关于本网络学院

粮农组织网络学院为从事粮食和营养安全、社会和经济发展以及自然资源可持续管理的专业人员提供学习机会,总体目标是加强成员国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能力。

粮农组织网络学院提供关于全球关注的各种主题的免费内容,有多种形式,包括用于自定进度学习的电子学习课程、混合学习项目、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技术网络研讨会、在线辅导课程、移动学习平台、面对面培训班以及大学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位课程。 

我们的课程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粮农组织战略计划密切一致,并接受广大同行专家的审查,以确保内容的准确性、质量和一致性。

所有学习资源都是作为全球公共产品免费提供的,直接支持所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特别是可持续发展目标4:“确保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让全民终身享有学习机会”。

粮农组织网络学院的总体目标是促进成员国的可持续经济和社会进步。为此,它侧重于能力转让、专业知识发展和促进创新,以加强人力资源和机构。

粮农组织网络学院的能力建设干预措施和网络课程通过确保新的能力融入当地机构并适应具体国家的需求,同时使成员国能够更好地应对人类面临的全球挑战,从而促进可持续性。

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

我们的课程与直接支持所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粮农组织战略计划密切一致,并接受广大同行专家的审查,以确保内容的准确性、质量和一致性。

粮农组织的网络课程是作为全球公共产品免费提供的,直接支持所有可持续发展目标,特别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4:“确保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让全民终身享有学习机会”。

教学模式和交付机制

粮农组织网络学院通过能力建设干预措施和网络课程支持成员国,以确保其使用不同方法传播实际经验、知识、技能和能力:网络课程学习、混合学习项目、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技术网络研讨会、在线辅导课程、移动学习平台、面对面培训班以及大学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位课程。 

粮农组织网络学院的学习举措、干预措施和网络课程始终免费提供,作为一种全球公共产品,直接支持所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特别是可持续发展目标4“确保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让全民终身享有学习机会”。

谁是网络课程的参与者——目标受众 

粮农组织网络学院的能力建设活动和举措针对的是决策者、政府官员和技术人员、政策制定者、计划和项目设计者,特别是在与粮农组织任务相关的领域努力支持和执行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议程》的个人。总体目标是支持成员国的国家政策环境、法律框架和决策过程。

网络课程的参与者来自世界各地和各种机构,包括来自各类非政府组织、国家政府、大学生和研究人员、联合国机构实地工作人员以及来自私营部门的各类用户。


与众多合作伙伴的合作

粮农组织网络学院让合作伙伴参与学习项目的所有阶段。

粮农组织网络学院的能力建设活动和举措是与广泛的合作伙伴(在合作伙伴一节中提到)合作设计、开发、交付、适应不同的语言环境并传播的,具体如下:

设计综合性课程

任何学习计划的设计都是从多方利益相关者和多学科学习需求评估开始的。这些评估是与目标受众群体和一些外部合作伙伴(在合作伙伴一节中提到)密切合作进行的。该进程带来如下结果:

•        设计综合性课程;

•        改进教学模式和方法的创建

•        有针对性的能力建设干预措施

•        纳入地方、区域和全球视角

内容开发

这些课程是在合作伙伴和粮农组织技术部门专家的支持下开发的。 

适应各种语言环境的内容

此外,课程的语言版本和对语言环境的适应也是与合作伙伴合作进行的,合作伙伴拥有所涵盖专题领域的专门知识,确保纳入最新的发现、方法和资源。内容、图像、案例研究、场景、照片、参考书目和案例都针对具体语言环境做了调整。 

传播、吸收和影响

除了大学和大学联盟、学术和研究机构之外,粮农组织网络学院还与其他组织,包括联合国机构、国际发展机构、国际组织和政府间国际组织、私营部门、学术和研究机构、民间社会组织和非政府组织分享其能力建设材料信息和粮农组织网络课程,以支持其能力建设。

粮农组织网络学院已与大学和很多科研机构合作,开发出适合大学研究生和博士生的学位课程,并融入其研究生和博士生培养计划中。

粮农组织网络学院的合作伙伴与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即:1)促进创新;2)使用多种语言;3)能力建设和普及教育;4)提供融合新思想和新技术的最新前沿内容。 

粮农组织网络学院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道,寻求促进性别和文化敏感型能力建设计划方面的合作,这些合作计划是跨学科和国际性的。



Last modified: Monday, 11 May 2020, 9:43 AM